韦恩家的小甜饼

欧美圈,dc吃超蝙绿红all桶,wow吃洛卡黑白,偶尔会入一些冷坑。文力枯竭请勿催更

【 KalKon 】小记者的新生活

    13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 Tibet
    不到这里一次你完全想象不到这里的天气有多糟糕,狂风席卷着暴雪,一切可能存在的生物能够留下的痕迹,都在灰白色的漩涡中被掩埋。温度可以在白天达到零下十几度的严寒,呼出的一口白雾也可以在瞬间变成冰粒,在风的推动下带上极大的势能,刺破你的脸庞。放眼望去,只有白色绵延不绝的山峦,任何细微的动作,都可以引发多米罗骨牌一样的效应,从而引发一场雪崩。任何一脚踩下去都可能会是一个陷阱,看似平坦的一条路,底下可能掩藏着一个冰窟,尖锐的棱角耸立着,像等待吞噬猎物的野兽,用美丽的外表修饰自己险恶的用心。忽略这风声和大雪,这里千百年来都是一样的永恒宁静。
   “喝啊!……”Superboy一拳打在眼前的冰棱上,将它击碎,破碎的冰块在幽深的洞穴中发出晦暗的光芒。
   “Conner别再打了,你很可能会让这个洞穴二次塌方。”Megan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。
    这让Superboy非常恼火。
“Get out of my head!”
    他停了下来,捡起一块碎片,它看上去就像一颗深蓝色的水晶,从各个棱面上倒映出他破碎的脸,Superboy几乎瞬间想起一个人的眼睛。
  他再次站了起来,像只困兽一样向前走去,四周只有光洁的冰面,像是人工打磨出来的痕迹。他的视线无法穿透这些阻碍。似乎从什么地方传来私语声,一种来自深渊的生物。
   他再次击破一面墙壁,大片白色的冰尘扬起。墙壁后面有一条不同的道路,冷冷的寒风似刀割击打在他的脸上。他停了一会儿,看着洞穴深处的幽光。
   “Conner…别再走下去了……你可能……会超出……”Martian Girl的声音断断续续,像电磁波信号受到干扰一样。
   Superboy迈出脚步,他的脑海里完全被一件事所占据:走进去……
   洞穴中的光线越来越亮,四面都是巨大的冰镜,从各种角度折射着强度过高的光线,如果是个普通人,这足够造成永久性失明。
   这一切都很诡异,分不出光源来自哪里,在这地底深处。
   在走了漫长的一段路后,Martian Girl已经彻底失去联系。
   他的心在狂跳着,他感觉自己离那个东西越来越近了。
   再转过最后一面冰镜之后,他看见了。
   “NO!”
    “NO!”
    冰面里镶嵌着和他一样的脸。
    失去理智,像只狂暴的野兽那样,愤怒地击打墙壁。
  “嘭……”沉闷的冰爆。
   地面塌陷,墙壁崩解,冰雪的废墟再一次将他掩埋……

  他突然睁开眼,眼前是雪白的天花板。
  Conner感觉到来自来自腹上的沉重压力。他看见一头黑色的卷毛。他稍微动了动。
  Clark似乎突然被他的动作惊醒了。
  “怎么了,发生了什么。”他看上去有点茫然。Conner注意到他下巴上几日未刮的青荏,身上还穿着那套老土的旧西装,领带被压在胸前被揉成一团。他看上去就像刚刚加班熬夜了好几天那样。
 

  Clark感到自己眼前的视野在旋转,这种普通人才有的虚弱感觉他从来都没有体会过,可他这几天真的很累,他把Conner带了回来,对方一直昏迷不醒,他一直守在床边,他不知道对方如果还这样昏睡不醒他会不会一直这样等下去。他给Lois挂了电话,让对方帮他请个假。
   “好吧,小镇男孩,这次是什么原因,据我所知,你可是从来不会请假的工作楷模啊。”Lois调笑的声音从话筒那头传来。
   “我不知道,他出事了,我感觉自己没法离开他。”Clark的头很痛,声音有点无力。
    对方突然陷入了沉默。
  “好吧,我知道了,你要请多久的假?”Lois的声音小心翼翼的。
  “我不知道。”
   “OK,交给我。我会帮你拖住Perry的,我想这个刻薄的老上司也不会想失去自己的一个好员工。”Lois故作轻松的笑了笑。
  “你要加油,Clark...”对方几乎微不可闻的轻声叹道。但超人听见了。
   Martha给他挂了好几个电话,他一个都没接,他不知道怎么和对方开口。
  Batman那天晚上气呼呼的冲进他家里,“听着,小记者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又被什么奇怪的魔法给击中了,但我猜你现在大概还有自己的意识。”他的语气听起来有点不太妙。
  Clark几乎在用Superman坚定的眼神盯著对方。他很少违背对方的命令,几乎从来没有过,但这次,他过界了。

  “顶多一个星期,”Batman妥协了。
  “然后给我夹上你的狗尾巴赶紧滚回来把你欠下的班都给我补上。”对方近乎暴躁的说着,然后从窗沿落了下去,隐匿进城市的黑夜里。

   他现在有点恐慌。

  Clark抬起头,眼睛猛的和一双深蓝色的眼睛对上。
  他有点惊讶的张开了嘴巴,然后突然想到自己现在的邋遢样。
  “Conner你你怎么突然醒了”
  “难道你希望我一直昏迷?”Conner好笑的看着有点慌张的Clark,在他刚醒了的一刻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被男人的样子惊讶到了。
   好,棒极了,这真是个足够漂亮的问候语,在对方刚醒来不久后。
  “我去给你端点吃的。”他下一秒就逃离了卧室。
  Conner打量四周的装饰和家具,这一切让他多么熟悉,他现在一闭上眼就会回想起梦中的事。相反的,现在眼前的阳光和被子让他感到亲切,也许还有Clark一直摆在床头的一盆紫茉莉。
  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